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更时尚清爽(2)

时间:2017-05-04 15:19:4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孕期也可以很in,但前提你要剪对发型,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会更时尚清爽。

这是一款很有设计感的齐耳短发发型,它有着个性的八字刘海,中间短两侧长外形赋予了它修颜的功效,再将中间的头发剪得如锯齿一样,很有个性。拉直后的头发柔顺饱满,不易散乱,基本不用额外打理,妈妈们真省心。

怀孕后的你是不是发胖了不少?不用怕,这款时尚的中分内扣短发就是为了修饰你的脸蛋而生的,从发顶开始至到发尾之前的头发是垂直的,所以才贴脸遮肉,烫卷的内扣发尾既修脸又修脖,你再也不用担心显胖。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