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更时尚清爽(3)

时间:2017-05-04 15:19:4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孕期也可以很in,但前提你要剪对发型,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get,你的孕期会更时尚清爽。

中分短发太平凡,但加以微微烫卷之后就会增加不少潮感,搭配上现时最in的空气刘海,能让你的整体发型更显轻薄,你也能感到更加凉爽,一直留着这个发型直到生产都没问题。

复古、率性风格都有的一款玉米烫短发发型绝对是潮妈们的首选,中间头发拉直,两边头发经过玉米烫,形成强烈的反差效果,吸睛极了。整个造型十分蓬松立体,因而给人非常轻松、悠闲的感觉,而且头发不会贴脸,可让你持久清爽。

看了几位孕妈为你演绎的各式短发发型,你有找到心仪的一款吗?如果有,就赶紧将图片收藏下来,然后发型屋走起吧!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