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不起来的短发怎么办?打理成这样会很美(3)

时间:2017-06-26 15:39:1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扎不起来的短发怎么办,打理成这样会很美!下面我们就来逐一解锁令短发变得更美的技巧吧!

帅到没朋友的不规则长刘海碎发发型谁剪谁潮爆,剃短的鬓角经过精心修理后呈现出独特的形态,是整个发型的灵魂所在。一边长一边短的头发有这强烈的不对称美感,很难不惹眼。而后对碎长刘海进行挑染,个性满分,冷艳不羁,尝试过这么帅气短发,你还惦记那些普普通通的扎发吗?

 复古又甜美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同款波波头从1994年流行至今,带点空气感的齐刘海与微微内扣的发尾是它的特色所在。长度不过下巴的短发无须扎起也很清爽,两侧的头发越贴脸就越遮肉,正好适合圆脸与肉脸MM。

扎不起来的短发怎么办?别担心,打理成上面那样不是很美嘛!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