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甜美露耳短发 这几款回头率爆表(3)

时间:2017-12-26 16:20:42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在今年是非常流行短发的,都说短发只有五官精致的妹子才能驾驭。那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几款非常好看的韩式甜美露耳短发吧!

发型05

位于眉毛上方的平刘海看起来很是萌萌哒,有木有樱桃小丸子的感觉呢?这款韩式甜美露耳短发简直太有范儿且个性了,不过很多人认为这款发型只是适合拍照并不太适合日常生活。其实不一定的哦,只要你适合这款发型那么你可以大胆去剪啦,又不是什么夸张另类的发型,谁叫咱们有颜任性呢~

发型06

相信这款发型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这种类型的发型是今年非常火的,是从韩国流行过来的清爽短发发型了。这个长度的头发你可以选择烫发或不烫发,两者呈现的气质也是不一样。空气刘海搭配上这么清爽的露耳短发看起来真是甜美清纯又有着文艺范儿,可能也是因为黑色头发的原因了。剪这款短发的妹子们千万不要染发哦,还是黑头发最美了~

看完这么美的哪些女生适合短发,相信此时的你也是很想剪一个短发了,不过短发可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哦。接下来我们还是来了解看看哪些女生适合短发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