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颜值高就是任性 连男士短发都能hold住(2)

时间:2018-04-18 17:10: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现在炒鸡流行的短发很多女生都在留,但男士短发就会让许多女生望而止步了,你的颜值是否能hold住呢?

》》》中性风短发不要太撩人!

而这个妹子的短发加上烫发效果,以及那服装的特点,看起来就很偏向中性风了。但依然遮盖不了妹子的高颜值以及那清纯可人的模样,标准的小鲜肉发型妹子都能hold住,女生看了都要尖叫,这妹子留长发肯定超级女神~

这妹子看起来很像韩国女生,单眼皮都可以这么好看的女生真心不多啦!萌萌的平刘海偏分一些看起来更显慵懒风范,这款韩国非常流行的男士短发,妹子完美hold住了,颜值这么高的小姐姐真是任性到可以驾驭所有风格。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