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颜值高就是任性 连男士短发都能hold住(3)

时间:2018-04-18 17:10:0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现在炒鸡流行的短发很多女生都在留,但男士短发就会让许多女生望而止步了,你的颜值是否能hold住呢?

》》》都敏俊xi~都教授既视感

看到这个发型就想起了我们的都敏俊xi~啊,可以说是满满的回忆了。想当年都教授到底俘虏了多少少女的心啊,萌萌哒的平刘海短发发型让人看了都想捏捏你的脸蛋。这位妹子把都教授的发型驾驭得十分完美,不注意看别人还以为你就是都教授呢!

当都教授的平刘海梳起来以后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妹子留着男士短烫发不止,还要把头发梳起来露出额头,这只有颜值很高的妹纸才敢尝试的。精致的五官以及脸型和这男士发型,还是很相配的哦~

这些妹子颜值这么高,咱们还是看看就好,毕竟这些男士短发可不是一般妹子可以hold住的啊!还是乖乖留长发为好!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