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女人气短发发型 甜美范儿十足(2)

时间:2018-04-20 17:24: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天气越来越热了,满头大汗的是不是很想换个时尚又清爽的短发了呢?

知性优雅短发

 

如果你是喜欢成熟点的风格,那就试试这样短卷发,不会太卷的哦,散碎的齐刘海,多了一点清纯的可爱,不会显得太过成熟,整体都是以微卷打造不会太夸张,知性优雅,高贵显气质,黑色,黑棕色,浅棕色都适合搭配这样的短卷发的哦。

狗啃式短卷发

日系激萌,利落的短发,烫出卷翘的弧度搭配当下最流行的狗啃式刘海加上微卷的短发,不仅减龄,还自带萌系效果,显露出你闪亮搭眼睛,非常的甜美可爱,而且亚麻白金色是一款很显白肤色的颜色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