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女人气短发发型 甜美范儿十足(3)

时间:2018-04-20 17:24:4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天气越来越热了,满头大汗的是不是很想换个时尚又清爽的短发了呢?

帅气齐耳BOBO头

黑色的短发也是很酷的哦,两边的头发向下平梳,有点厚的刘海平齐,更修饰脸型衬托出玲珑有致的小脸,简约干练,御姐范十足,个性既可爱又帅气令你甜美的气质呼之欲出,个性,潮流,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中分梨花短卷发

没有刘海的中分短发突出了中分发型的对称美,发尾内扣的设计是很有个性的哦,还有一定的遮肉效果,尽显莞尔气质,慵懒又不失甜美,再配上青木亚麻灰的颜色,相当符合潮女们的审美了。

这么时尚潮流又可爱的短发,喜欢的就赶快去换个吧,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