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女生短发 颜值过关的妹子才能剪!(2)

时间:2018-05-02 17:09:48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udrey  
提要:今天给大家来一波2023年的夏季女生短发吧!短发控的你可别错过今天的内容了,不看亏大了!

2018夏季女生短发

2018夏季女生短发的流行趋势似乎偏向齐耳短发的样子,不过夏天剪短发确实是非常清爽舒服的,洗头都不那么麻烦啦!这款斜分的齐耳短发有点酷酷的,肉肉脸和小脸的妹子都可以尝试,只要你颜值过关都OK的哦。

这种优雅大方的齐耳短发似乎不会过时,2018夏季也很流行这种发型,给人慵懒以及凌乱美的赶脚。斜分刘海散下来遮住一边脸,若隐若现的视觉真是撩人极了。不经意散下来的发丝让人挪不开眼睛,颜值过关的妹子赶紧去剪短发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