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长高秘诀 春季是黄金时段不可错过

时间:2015-03-31 16:27:0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春季是儿童长身高的黄金时段,可加速骨骼的生长,赶紧过来看看儿童升高秘诀。

儿童如何长高?在春季,儿童的生长速度是其它季节的两倍,抓住此时机,可让宝宝高人一等哦!赶紧来看看儿童升高秘诀吧!

儿童长高秘诀一:不挑食

在春季,想要让孩子长高,要给孩子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如鱼虾、豆制品、奶类等,同时也要给孩子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新鲜蔬果,宝宝不挑食、不偏食,都可让宝宝身高飙升一大截。

儿童长高秘诀二:保证充足睡眠

孩子睡得好,长高高,孩子在熟睡中,会大量分泌生长激素,而生长激素的高峰期是晚上10点后,所以,想要让孩子长得更高,一定要让宝宝在晚上10前上床睡觉,让孩子保证充足的睡眠。

儿童长高秘诀三:进行用利于长个子的运动

儿童通过运动也可促进个子的长高,可以选择一些轻松活泼和开放性的运动,如舞蹈、单杠、游泳等,对身高都非常有利,而负重类运动,如举重、摔跤等,对孩子身高增长不利。

儿童长高秘诀四:保持愉快心情

情绪会影响到儿童生长激素的分泌,情绪低落时,生长激素分泌就少,所以,想要让儿童长高,应让孩子保持愉快的心情,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让孩子成长。

(图片ID36834472,儿童长高秘诀)

想要让孩子长得更高一些,上面的长高秘诀可得紧记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