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冬瓜烧虾仁的做法

时间:2013-11-07 16:24: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今天爱靓美食频道给大家带来冬瓜烧虾仁的做法,大家赶紧锁住频道学习啦!

下面为大家带来冬瓜烧虾仁的详细做法,想学习的朋友,一直来动手吧!

冬瓜烧虾仁所需材料

原料:虾,冬瓜

配料:植物油,蒸鱼豉油,酱油,高汤,香葱

冬瓜烧虾仁的做法

1、把虾洗干净,去掉虾线、外壳,然后放入沸水中焯熟,捞出去掉虾头备用。

2、把冬瓜去皮去瓤,洗干净,切成粗条状,香葱切葱花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冬瓜,用小火煎至表面微黄色,然后倒入少量高汤煮开,再用小火煮十分钟。

4、放入蒸鱼豉油、酱油,再煮至收汁,然后装盘,在冬瓜上面摆上虾仁,再撒上葱花即可。

冬瓜烧虾仁小贴士

1、冬瓜廉价的食材,但也能做出美味来。

2、虾不要煮太久,焯变色就已经熟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