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炮轰曹可凡:贱人就是矫情,起因为曹可凡批评真人秀

时间:2016-03-04 18:04: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疑似在朋友圈炮轰著名主持曹可凡,称:贱人就是矫情,起因为曹可凡批评真人秀。

金星的毒舌闻名整个娱乐圈,这次她炮轰起曹可凡来毫不留情,只因曹可凡恶批了真人秀。

据全明星探报道,今天金星在个人朋友圈发表了以下言论:

 

金星为何要炮轰曹可凡?原来是因为曹可凡批评了现今的真人秀扎堆出现,内容越发的空泛与恶俗”,情节脱离实际,可以煽情,过度包装与炒作。最后,他总结得出:“倾注所有资源于真人秀,无异于饮鸩止渴。”

因为《金星秀》以及参与多档真人秀节目而大火的金星似是受到曹可凡此番言论的刺激,所以才在朋友圈反驳曹可凡的,言语间充满火药味。

的确,目前各大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扎堆得厉害,针对这种现象,广电总局在很早之前已颁布“限娱令”、“限真令”、“限选秀令”等等禁令来限制综艺节目的制作。而这样的法令无非是为了倡导广大影视人应制作出优秀、健康的节目,值得理解。

曹可凡自知此举争议巨大,所以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而一向直率的金星也将她的心情直白地发泄出来。价值观相差如此大的两人,看来是难以相容了。

金星与曹可凡都为著名的主持人,所走的路线却大相径庭,此番骂战该如何收场,网民们表示拭目以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