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自曝择偶标准不排斥粉丝恋 遭女粉疯抢

时间:2016-03-28 11:30:5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国民男神李易峰出席活动首度公开择偶标准“能吃、能喝、能睡”同时表示不排斥粉丝恋,引发大批女网友粉丝疯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国民男神李易峰出席活动首度公开择偶标准“能吃、能喝、能睡”,更表示不会排斥粉丝恋,引起粉丝疯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成功晋升国民男神,据悉,其现任女友位置一直空白,日前出席某活动不免被问及择偶标准,李易峰表示“第一要孝顺、第二要有礼貌、第三要有心动的感觉。”来当记者追问有什么硬性标准时,随后峰峰笑称“能吃、能喝、能睡”还表示不排斥粉丝恋,燃起了女粉们心中的爱火,顿时掀起女粉丝争夺战。

“国民校草”的李易峰对于自己的完美容颜感到很欣慰,节目中自曝被女生追的尴尬往事,“我女生缘很好,从来不缺追求者。女生在放学的路上会拦下我说,‘我喜欢你。’我不知道应该接什么样的话,就说‘谢谢’,就走掉了。还有一类就是比较文艺的,她会写情书、写纸条。还有一种就是成为我的女朋友了,之前有一个外校的女孩,她有一段时间坚持送早餐到我家的传达室,连门口的保安每次看到我都会笑,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此外,李易峰做客某访谈节目时,剖白了自己这一年人气持续攀升的心路和感悟,还坦言目前情感状态是单身。关于如果有了女友,是否会公开的问题,他表示会视情况而定,“这个得看稳定程度,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一旦公开,就会有很多人关注。不过,如有了女友被拍到,也会大方公开的,希望到时候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

以上就是李易峰自曝择偶标准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