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朴信惠是宋仲基闺蜜 男神都爱她获封“男神收割机”

时间:2016-03-29 17:20:0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最近可谓是火得一塌糊涂,而和他关系好的女星也遭到网友扒出,“女神”朴信惠竟是他的闺蜜,朴信惠可谓是“男神收割机”啊,此前更传男神李钟硕李敏镐都爱过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走红,被扒出“女神”朴信惠竟是他的闺蜜,此前更传男神李钟硕李敏镐都爱过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0年3月,朴信惠与宋仲基一起被选为11届全州国际电影节宣传大使,一起活动期间觉得双方十分聊得来,同年还为知名杂志一起拍摄运动风画报,两人关系更进一步。

近日曝出两人早前的合照,相当青涩,当年的宋仲基看起来十分白嫩瘦弱,而朴信惠则有点婴儿肥。网友看后直呼“当年的两人好可爱!”“老公也真是是萌萌哒!”

朴信惠在韩国可是收割了李钟硕、李敏镐、金宇彬、张根硕等一众男神,获封“男神收割机”。

朴信惠和李敏镐一起合作韩剧《继承者们》被评为“年度最佳荧幕情侣”,朴信惠曾在节目中爆料偷偷恋爱过,李敏镐也曾直言喜欢朴信惠这一类型,两人一度传出绯闻。

此外,朴信惠和李钟硕因合作韩剧《匹诺曹》,戏里戏外互动频繁,一度被怀疑假戏真做。甚至有媒体拍到两人深夜私下秘密约会,但两人称只是好朋友,CP粉表示心碎了一地。

以上就是网曝朴信惠是宋仲基闺蜜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