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大婚 曝包贝尔婚礼伴娘

时间:2016-03-30 11:17:46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娱乐圈的“老夫老妻”包贝尔、包文婧今日(3月30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包贝尔包文婧巴厘岛大婚,也是包贝尔女儿饺子生日。

娱乐圈的“老夫老妻”包贝尔、包文婧3月30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今天除了是包贝尔、包文婧大婚日子之外,还是爱女饺子的生日,使得这场婚礼变得更加有意义了。夫妇两人为了照顾好到场的宾客,更是大手笔包机,邀请了众多亲朋好友飞到浪漫的巴厘岛,两人更是亲自迎接,柳岩更是素颜出镜,与包贝尔合影。

包贝尔夫妇与韩庚等人合照

到场的人员除了双方家人外,还有徐峥、陈思诚、韩庚、张歆艺、王鸥、刘芸、柳岩、李灿森、赵英俊、叫兽易小星、安晓芬、苏红、张瑶、伍仕贤、武亚辉等众多明星好友都出现在了巴厘岛。陈思成更是以白色白色休闲T恤亮相,头顶带着帽子,看上去十分轻松。

包贝尔拥抱徐铮

此外,昨天3月29日张歆艺、王鸥、刘芸抵达巴厘岛机场,三人都是以休闲的装扮现身,新自然的风格十分养眼。据悉,还会有不少圈中好友会陆续抵达巴厘岛参加两人的婚礼,真的是非常强悍的明星阵型啊。

包贝尔夫妇与张歆艺等好友合照

曝包贝尔婚礼伴娘

3月28日,张韵艺在微博上晒出了与王鸥的搞怪合影,附文称:“是的,巴厘岛我又来啦,如果对包贝尔不是真爱,怎么能做到从早到晚飞了一天?两个伴娘已累劈,中间那个你醒醒,保护美女责任重大。”

照片中,张韵艺与王鸥将头发散开置于面前,看起来十分搞怪好笑。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二姐成功把王鸥带偏”、“提前到位包贝尔的大婚地!给力啊”、“我想说你俩快傻傻分不清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