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包文婧婚礼新人落泪 伴郎韩庚被要求连吻6人

时间:2016-03-30 17:17:4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今日,正值包贝尔女儿生日,包贝尔为妻子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婚礼。现场作为伴郎的韩庚不仅要脱衣,还被要求连吻6人,更要舌吻杜海涛?!正如伴娘贾玲所说“所有的事情,红包和伴郎韩庚的吻都可以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今日,包贝尔和妻子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伴郎的韩庚现场脱衣,连吻6人,舌吻杜海涛?搞笑不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此次包贝尔包文婧婚礼现场,伴郎团成员有:韩庚、王祖蓝、杜海涛、李灿森(李璨琛)、曾一竣,伴娘团成员为:贾玲、王鸥、柳岩、张歆艺、莫小棋。伴郎韩庚不仅要现场脱衣,还被要求连吻6人,更要舌吻杜海涛,嗨翻全场,因为伴娘贾玲说了“所有的事情,红包和伴郎韩庚的吻都可以解决”,为了兄弟,韩庚也是够拼的啦!

接亲结束,新人在给长辈敬茶的时候,包贝尔包文婧都纷纷落泪,感动全场。据悉,两人恋爱八年“500块钱过一个月”,真可谓是患难与共,包文婧更是牺牲事业成全家庭,相当感人。

以上就是包贝尔包文婧婚礼新人落泪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