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家庭背景资料起底

时间:2015-06-20 11:25:4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文章凭借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裸婚时代》等多部电视剧而走红荧屏,其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文章自出道以来凭借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裸婚时代》等多部电视剧而走红荧屏,短短几年间便跻身到一线小生的行列,人气也十分高涨,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文章的家庭背景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父亲是陕西某机关的干部,母亲是全职妇女,照顾着家里的大小事情,家境算不上大富大贵,却也殷实富足,文章父母对他从小都注重音乐方面的培养,儿时的文章会弹吉他和书法,十分多才多艺。

2004年,文章参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07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剧《奋斗》,凭借在电视剧中出色的表演迅速窜红,短短一年便跻身到一线小生的行列;2011年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以及2012年的电影《失恋33天》更令他的演艺事业攀上巅峰,获奖无数。 

 

以上是文章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