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美星妈——刘亦菲妈妈刘晓莉资料简介

时间:2015-08-07 15:25:37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娱乐圈人见人爱的清纯玉女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被很多媒体评价为娱乐圈最美妈妈,母女俩的身价背景备受外界的关注,下面小编将揭秘漂亮星妈刘晓莉的神秘背景。

美貌的女星都有一个漂亮的妈妈,遗传基因着实重要,娱乐圈人见人爱的清纯玉女刘亦菲和妈妈刘晓莉便是如此,演艺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的刘亦菲家庭身世也受到外界的关注,下面小编将揭秘漂亮星妈刘晓莉的神秘背景。

刘晓莉年轻时比刘亦菲还漂亮,是武汉歌舞界有名的美女,1970年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专业,1976年毕业后留剧院任舞蹈演员,代表作有《春江花月夜》《摘葡萄》《鸣凤之死》《雀之灵》《楚韵》等,其中1994年《楚韵》进京演出,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和文化部文华表演奖,1989年曾在武汉开过个人的独舞晚会。

 

熟悉刘晓莉的很多朋友都认为她女人味很浓,性格表面上很温和,对自己不喜欢的事物并不轻易表现出来,但柔中有刚,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刘晓莉与爱人离异很大程度上是没有处理好与公公、婆婆的关系,与男方的家庭之间的隔阂始终没有消除。

刘晓莉和刘亦菲的生父安少康婚姻失败后,她带着十岁的刘亦菲远赴美国,然而在刘亦菲回国踏入演艺圈成名后,刘晓莉默默地承担了下面的工作:与女儿同时出席活动时,一定会穿最低调的衣服;女儿接受采访时,一定不抢女儿的风头;她很有眼光,为女儿接下的戏不是大制作就是有代表性的好戏等,刘晓莉无私的母爱得到了众多圈内人士的称赞。

刘晓莉虽然已过不惑之年,但看上去只有三十多岁,堪称“驻颜有术”,很多媒体都评价刘亦菲的妈妈绝对是娱乐圈最美妈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