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传》举行发布会,范冰冰承认现有男友

时间:2014-03-29 17:28: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举行发布会之时,发布会上,主演范冰冰大方承认自己现在有男友,她还承诺如果电影票房过十亿,就公布男友名字。

范冰冰出道多年绯闻男友不断,但她从来没有亲口承认过自己的恋情,眼看着已经步入了“剩女”之列,不少粉丝都替她着急,而近日范冰冰在出席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发布会之时,大方承认自己已“名花有主”,她还承诺如果电影票房过十亿,就公布男友名字。

27日,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范冰冰、黄晓明等人现身,活动现场两人相互赞美不断,随后又疯狂“互掐”,黄晓明大赞范冰冰“是娱乐圈最有钱的人”不料范冰冰听后便调侃起黄晓明早前送豪车给女友庆生一事,而黄晓明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直截了当地问范冰冰“你男朋友是谁?”,招架不住的范冰冰还脸红了。

 

被黄晓明追问男友的范冰冰也不甘示弱,她反问一句“那你什么时候结婚?”让黄晓明措手不及,而现场媒体记者们则逮着“什么时候结婚?”和“男朋友是谁?”两个问题穷追猛打,范冰冰使出缓兵之计表示“《白发魔女传》票房过10亿,我就公布男朋友。”

范冰冰如此大方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一事还真是令人大感意外,但也有网友质疑这会不会是范冰冰宣传电影的炒作手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