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参加《我们都爱笑》,再现西红柿蛋汤澡

时间:2014-04-16 09:2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4月12日,《宫锁连城》的主演袁珊珊和高云翔一同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我们都爱笑》,节目中还根据早前在网上爆红的“西红柿蛋汤”事件为袁珊珊专门设计了特别环节,让袁姗姗在节目中再现“西红柿蛋汤澡”。

近期由袁珊珊主演的《宫锁连城》自登陆湖南卫视以来,虽然还是遭到了网友们的各种吐槽,但收视率不断攀升,4月12日,袁珊珊携高云翔一同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我们都爱笑》,节目中还根据早前在网上爆红的“西红柿蛋汤”事件为袁珊珊专门设计了特别环节,让袁姗姗在节目中再现“西红柿蛋汤澡”。

“西红柿蛋汤”事件

在《宫锁连城》开播前,剧组曝光了一组袁珊珊在透明浴缸中泡澡的剧照,照片中,袁珊珊穿着肉色紧身衣的在满是红黄两色花瓣的水中泡澡,剧照曝光后,引来网友调侃和吐槽,有网友戏称“泡了一锅西红柿鸡蛋汤”。

在《我们都爱笑》的“爱笑镜子屋”环节时,袁珊珊饰演高云翔的师妹,剧情是袁珊珊深受重伤,急需疗伤,,袁珊珊坐进透明浴桶后,高云翔在桶中打入一个鸡蛋,随后又加进盐、香菜等佐料,让袁姗姗真正“泡”了一次西红柿蛋汤澡。

袁珊珊在节目中大方“自黑”的举动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力挺袁珊珊“什么叫做笑对非议,袁珊珊就是”,各位网友你们又怎么看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