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西瓜头遭吐槽 奇葩造型像阿旺

时间:2014-04-21 11:34: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于正新戏《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开播,番茄蛋汤的事件还没过,袁姗姗顶着头西瓜皮出场再度引来网友欢乐吐槽,浮夸的表情更是让人喷饭。

现在越来越多的古装戏拍得越来越现代化了,造型也一样,本来演员是水灵灵的,但一换成一个奇葩的造型就失去了原有的气质,就拿于正新戏《宫锁连城》的女主角袁姗姗来说吧,一开场就顶着个西瓜头,这是女版阿旺的节奏吗?

袁姗姗西瓜头

于正新戏《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开播,袁姗姗番茄蛋汤的事件还没过,就再度引来网友的欢乐吐槽,在这部戏的开场中,袁姗姗顶着个西瓜头出场,令人不禁联想到郭晋安演的电视剧《阿旺新传》中阿旺的造型。

袁姗姗西瓜头

不仅造型奇葩,就连剧情跟琼瑶剧相似,而且里面的人都是琼瑶剧里的人,“雪姨”、“陆振华”、“傅文佩”一起出现,搞不明白的还以为穿越了呢。

 

袁姗姗西瓜头造型像阿旺

有网友吐槽:戏里袁姗姗这么丑,还让这么多帅哥喜欢她,实在是太不科学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