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Spa美容照撞脸孙俪,网友惊呼女神不老

时间:2014-06-05 11:08: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两张Spa美容照,她还附言叮嘱网友说“热死人的日子里,防晒很重要。”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和孙俪“撞脸”了。

 范冰冰出道至今愈发漂亮,这和她平日里落力保养是分不开的,昨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两张Spa美容照,她还附言叮嘱网友说“热死人的日子里,防晒很重要。”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和孙俪“撞脸”了。 

范冰冰晒Spa美容照

照片中,范冰冰似乎正在一个SPY会馆做美容,她头上绑着黑布,身穿白色的宽松浴袍和白色的蕾丝边内衣,水灵灵的大眼盯着镜头大发电力,相当性感撩人。

范冰冰晒Spa美容照

不少网友看了范冰冰的照片纷纷惊呼“女神不老”,但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范冰冰这套打扮与孙俪在《甄嬛传》中尼姑装十分相似,两人的神情也是如出一辙。

范冰冰撞脸孙俪

看了范冰冰和孙俪的对比照,你是否也觉得两人“撞脸”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