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激吻剧照曝光,被传假戏真做

时间:2014-10-24 09:51:01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刘亦菲与韩国型男宋承宪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而假戏真做,昨日网上更曝光了两人的激吻剧照,网友大呼两人“赶快在一起!”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美貌名声已久,感情事却一直都是扑朔迷离,但近日有消息称她与韩国型男宋承宪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而假戏真做,昨日网上更曝光了两人的激吻剧照,看得一众网友脸红心跳,大呼两人“赶快在一起!” 

刘亦菲宋承宪《第三种爱情》剧照

传刘亦菲宋承宪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而擦出爱火

据报道,刘亦菲和宋承宪与自今年7月在上海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以来感情急速升温,两人也因朝夕相对而成好友,早前宋承宪更捧着蛋糕为刘亦菲庆祝27岁生日,还把照片上传到微博,不少粉丝都留言大赞两人“超般配”。

刘亦菲宋承宪《第三种爱情》剧照

宋承宪早前为刘亦菲庆生

网曝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激吻剧照惹来恋爱传闻

而昨日网上曝光了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激吻剧照,惹来两人吻出真爱的传闻,照片中,刘亦菲双手抱着宋承宪脸颊,吻得相当激烈,宋承宪曾透露到结婚才会承认恋情,可见他对感情事十分低调,也有指宋承宪与刘亦菲在上海拍杀青戏时,发现刘亦菲的双眼一直没离开过宋承宪。 

网曝刘亦菲宋承宪激吻剧照

对于刘亦菲和宋承宪的绯闻,网友的态度不一,有人认为这是两人这是为新戏炒作,也有人认为“男神女神如果真的在一起也是极好,养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