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生活私照曝光,温暖恬静宛若邻家女孩

时间:2014-12-04 15:58: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袁珊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生活私照,粉丝留言点赞称这样的袁姗姗气质恬静,温暖可人。

近日,“人气小花旦”袁珊珊在微博中晒出一组生活私照,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粉丝,照片中的袁姗姗穿着家居服,捧着橙子拍了可爱的四连拍,粉丝留言点赞称这样的袁姗姗气质恬静,温暖可人。

袁姗姗生活私照曝光

与荧屏上忧郁苦情的形象不同,生活中的袁珊珊十分活泼可爱,气质温暖恬静,宛若邻家女孩,网友纷纷夸赞她甜美又可爱,果真魅力十足。

袁姗姗生活私照曝光

袁珊珊出道至今受到诸多绯闻的困扰,从整容到互黑,袁珊珊也从一个稚嫩的小姑娘蜕变得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有魅力,而很多网友也从黑转粉,祝愿她今后的演艺道路能越走越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