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3岁女儿正面照曝光萌翻众人

时间:2014-02-20 10:46: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吴尊在网上曝光了与女儿玩亲亲的照片登上各大娱乐媒体版面的头条,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近日,吴尊在微博上曝光与女儿玩亲亲的照片,看了吴尊女儿的照片很多网友都被吴尊女儿的甜美扮相感到会心一笑,吴尊与女儿秀恩爱也登上了各大娱乐媒体版面的头条,可谓一时间父爱如山,父爱爆棚!

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吴尊首次曝光女儿的正面照片,他当晚发文《The Power of Love》,放上与3岁女儿Nei Nei的合照,并唤她“我的新情人”。

作为拥有万千粉丝的大明星,吴尊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他被媒体拍到和女儿出行的照片,女儿Nei Nei依偎在爸爸肩上,让人不得不说这个画面实在是太有爱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