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雨中牵手漫步

时间:2014-05-22 11:13:2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在横店目击霍建华和香港女星叶璇在台球桌前打情骂俏,之后两人更共撑一把伞,在雨中牵手漫步,坐实恋情传闻。

现年35岁的台湾人气男星霍建华自出道来绯闻不断,从林心如、陈乔恩再到唐嫣,不得不让人感叹“帅哥果然招人爱”,而近日有媒体在横店目击霍建华和香港女星叶璇在台球桌前打情骂俏,之后两人更共撑一把伞,在雨中牵手漫步,坐实恋情传闻。 

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据悉,霍建华和叶璇最近都在横店拍戏,当天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去台球室打台球,两人边打边聊,有时还头挨着头,肩靠着肩,十分亲密,沉浸在爱情甜蜜中的两人完全忘记了身处公共场合。

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