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遭粉丝疯狂示爱:我要和你滚床单

时间:2014-06-03 16:01: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周杰伦2013年摩天轮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进行中,近日,周杰伦以120万人民币的酬劳,出席某开幕记者会,现场有女粉丝趁机示爱,高举“我想和你滚床单”的牌子,网友们纷纷封号“床单妹”。

周杰伦的人气一直都是只增不减,从他的演唱会上就可以看到,但是对于近日有粉丝向周董示爱,称“我要和你滚床单”这一举动却惊呆了无数网友。

周董遭粉丝疯狂示爱:我要和你滚床单

据台湾消息报道,周杰伦近日以120万人民币酬劳,出席某开幕记者会,现场有女粉丝趁机示爱,高举“我要和你滚床单”的牌子,直接又露骨的字眼瞬间在网络上引起骚动,有其它粉丝留言称“无节操”、“受不了”,也有人封她“床单妹”,称她“顶着30度高温讲出真心话,值得赞赏。”

不知道对于这位女粉丝的高调示爱,周董怎么看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