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被曝答应柯震东求婚,两人年龄相差12岁

时间:2014-02-26 08:43: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萧亚轩和柯震东这对这段“姐弟恋”自公开承认恋情以来一直都是话题性十足,期间两人还数度曝出分手消息,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浪漫情史吧。

 一个是歌坛呼风唤雨的天后,一个是影坛的新生代偶像,再加上两人12岁的年龄差距,萧亚轩和柯震东这对这段“姐弟恋”自公开承认恋情以来一直都是话题性十足,期间两人还数度曝出分手消息,但最后都以当事人云淡风轻否认作结,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浪漫情史吧。

柯震东萧亚轩恋情回顾

年纪相差12岁的萧亚轩与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一炮走红的柯震东在2012年被媒体被目击于台湾“国父纪念馆”内亲密牵手大晒恩爱,消息一出立刻成为当日台湾娱乐传媒头条新闻,同年11月两人高调承认恋情,让两人的曝光度大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