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人气回春,新女友照片被曝光

时间:2013-09-05 16:41:3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陈晓东在2023年先是凭借偶像剧《爱情急整室》人气回升,更是在暑假档凭借《兰陵王》一角令人气急步回春,而他新交的护士女友也被曝光。

今年已是38岁的陈晓东,对于新交的女朋友是相当看重,不仅不像艺人对于恋情都是遮遮掩掩,反而大方承认这段来之不易的恋情。

陈晓东和新女友

据相关的信息,陈晓东是在拍摄《爱情急整室》时透过朋友认识现在的新女友,他这个新女友是台湾一所整形外科诊所的护士,大概是25岁,而陈晓东是很欣赏她单纯的个性从而两人走在一起。

陈晓东在内地拍戏期间,一个月内会有两次前往台湾。陈晓东在一次为《爱情急整室》的片尾曲《我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到制作公司盯剪接MV,后与大川大立董事长郭台强开会讨论合作计划,而他的护士女友就在饭店房间等足了一天,陈晓东一忙完事情就马上去接她到外面用餐,是呵护有加哦。

而陈晓东在七夕情人节后在《兰陵王》首映会上,陈晓东关于两人分隔两地的问题,笑称:“我不相信长期远距离感情能经营得很好,会安排一些浪漫的节目和女友补过情人节!”关于两人是否会在2年内结婚,陈晓东说:“也许哪一天我几句话公布结婚了,但也没有任何照片出来。后面的事情很难说,只能看缘分吧。”

如此看来,粉丝们还是耐心等待两人的好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