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有望将复出,已录制好新歌

时间:2013-10-17 16:24: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因二女儿李嫣患有病,所以王菲就收心在家好好照顾,而随着女儿越来越大,对于恢复单身的王菲很有可能即将复出,而目前也被透露已录好新歌。

最近和王菲已合作无数次的音乐人梁荣骏在微博上声称已和王菲完成一首作品,而随后录音师也在微博上发出和王菲的合照,也说到“和王菲录音是一种享受!”。

王菲前一段时间因为离婚的消息而搞到满城风雨,一时之间,网络上、媒体上全被她离婚的消息所占据,对于离婚原因很多人猜想是因为王菲想复出,而李亚鹏想王菲做他背后的女人!

而王菲即将复出的消息最近两天也是关注度很高,只因为和王菲已经合作无数次的香港音乐人梁荣骏10月9日发出和王菲和合照,并在微博上称“和王菲完成一首作品”,随后录音师郑永威也在微博上发出与王菲合照,称“和她录音,实在是享受啊”,两条微博的发出,仿佛让王菲复出的消息越来越得到证实。

而王菲的众多好友都支持王菲复出,刘嘉玲说王菲不唱歌浪费了她一把好嗓; 而王菲另一个好友那英刚从好声音位置下来,又要开始全球“那声音”的演唱会,则表示王菲不会到来自己的演唱会中。而王菲也将会在2014举行演唱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