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出影坛 新片《失控·幽灵飞车》为复出之作

时间:2016-04-05 11:17:59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息影四年的张柏芝即将开拍新片《失控·幽灵飞车》复出影坛。

日前,“玉女”张柏芝已息影四年,如今即将要复出影坛了,已经开始为新片《失控·幽灵飞车》拍摄进行中。

张柏芝谈及自己复出的原因,是因为太喜欢这个故事和角色,并且称“这部戏就像《速度与激情》,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在极度危险和无助的情况下,从一个柔弱的女人变得勇敢坚强。我觉得我的两个儿子会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正能量,会让他们懂得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不要害怕,而要勇敢面对。”

《失控·幽灵飞车》该影片里面有大量的高难度动作戏,是十分考验演员的,所以张柏芝在3月份的时候,已经飞抵德国了,开始为拍摄该片进行动作抗击特训。为了拍摄的效果能够更真实完美,更是为了给自己两个儿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张柏芝在拍摄的过程中是拒绝用替身的,要求危险高难度场面全都亲身拍摄。

《失控·幽灵飞车》该影片是由张柏芝和Bigbang组合成员TOP领衔主演的,TOP之前主演的韩国电影取得了相当好的成就,并成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韩国演员。《失控·幽灵飞车》不仅是TOP首次触电中国大银幕,也是其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TOP经纪公司表示,TOP非常喜爱动作片,一直想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失控·幽灵飞车》有大量的飙车、格斗及高难度的动作段落。

《失控·幽灵飞车》除了TOP和张柏芝外,主演还有《吸血鬼日记》中饰演“狼人”的迈克尔·特维诺、女子天团SNH48中的费沁源和“花样姐姐”第二季中的小鲜肉曾舜。《失控·幽灵飞车》该影片汇集中德韩美四国的顶尖国际班底,所以全程拍摄都将在德国进行。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