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节目:23岁太任性

时间:2016-03-14 15:22:0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张柏芝在《娜就这么说》综艺节目中,泪洒现场,称23岁的自己太任性。

日前,张柏芝为了闺蜜谢娜的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当了首期嘉宾,忍不住热泪盈眶。

香港女星张柏芝在23岁的时候,因为一部爱情电影《忘不了》,夺得了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但在9年后,却因为喜剧爱情电影《河东狮吼2》下金话梅电影最烂女主角、第三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那时候的张柏芝不仅事业上遇上了低潮期,在婚姻上也遭受了失败,张柏芝回想起刚刚离婚的时候,那些艰苦难受的日子,就像天堂与地狱一般,陪伴她的是闺蜜谢娜,她也因此懂得了做人要谦卑。

张柏芝是拥有有一半英国血统的,一直以清新甜美的外形深受关注,在年纪轻轻18岁的时候,因为接拍了一支柠檬茶广告,被周星驰发掘,成为了电影《喜剧之王》女主角,也凭着该影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因此进入了娱乐圈。张柏芝至今仍保持着最年轻金像奖影后的纪录,但是也因为曾经的太“任性”变成了如今32岁最烂女主角。

回想起过去的星途之路,张柏芝带着《忘不了》和《河东狮吼2》的光碟片上节目,并且与闺蜜谢娜说:“我23岁的时候,因为自己太任性了,所以至今我一直保存着这两张影碟,做人要懂得‘谦卑’。”张柏芝还称:“我一直都很幸福、很乐观,我不开心的时候可能会躲在在厕所哭1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哭完能量就来了。我越脆弱的时候,就是最强大时候。”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