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公开示爱宋小宝令人震惊,两人关系可见一斑

时间:2016-03-09 12:39:2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张柏芝自曝超喜欢宋小宝,并称自己的艺人好友圈只有6个人,小宝就是其中之一,两人一个是屌丝一个是白富美,如此惊人的关系一度引发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柏芝自曝自己6个艺人好友圈中就有宋小宝,很喜欢宋小宝,关系一度引发热议,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柏芝在《娜就这么说》录制现场自曝,刚到北京就被宋小宝“搭讪”,让主持人谢娜意味深长地惊呼:“宋小宝约柏芝!”

随后张柏芝坦言朋友圈艺人好友很少,6个都不到,令现场所有人惊讶,更让人震惊的是这么紧缺的6个名单中就有一个是宋小宝,让人不禁对两人的关系浮想联翩。

女神张柏芝自曝是宋小宝的粉丝,个人酷爱二人转,她曾经对宋小宝大胆表示:“超喜欢你的表演!”让宋小宝受宠若惊。而宋小宝也把张柏芝视作女神,早期两人合作时甚至愿意零报酬参加录制,爱慕之心可见一斑。

以上就是张柏芝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