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节目崩溃大哭

时间:2016-03-15 11:36:1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张柏芝做客谢娜的节目,现场激动不已崩溃大哭,张柏芝曾获最年轻金像奖影后,与谢霆锋的婚姻也曾被称作天作之合,却因为一场艳照门人生彻底扭转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柏芝做客谢娜的节目崩溃大哭,张柏芝曾获最年轻金像奖影后,却因为一场艳照门人生彻底扭转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在23岁就凭借电影《忘不了》获得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但9年后,出演电影《河东狮吼2》拿下金话梅电影最烂女主角、第三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事业跌入低谷,同时经历了失败的婚姻,谈及过去张柏芝一度崩溃大哭,她表示“因为走过天堂与地狱,才懂得做人要谦卑。”

 

张柏芝以一半英国血统的清新甜美外外貌,在23岁以电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至今仍保持着最年轻金像奖影后的纪录,但是“任性”让影后在32岁变成最烂女主角。张柏芝带着《忘不了》和《河东狮吼2》的光碟片和好友兼主持人谢娜说“我23岁的时候太任性了,所以我一直保存著这两张影碟,做人要懂得‘谦卑’。”“我一直都很幸福、很乐观,我不开心的时候可能会躲在在厕所哭1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哭完能量就来了。我越脆弱的时候,就是最强大时候。”

以上就是张柏芝节目谈离婚崩溃大哭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