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1米72的胡杏儿和1米67的叶璇身高对比照

时间:2015-08-08 08:26: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胡杏儿对外宣称身高有1米72,然而有网友扒出她的真实身高,称其和1米67的叶璇一样高,这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证实一下。

香港小姐出身的胡杏儿拥有靓丽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羡煞众人,然而有网友扒出她的真实身高,对外宣称1米72的她和1米67的叶璇一样高,虚报了身高,这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证实一下。 

 

下面这张是胡杏儿和叶璇在2004年出席电视剧《西厢奇缘》发布会时的合照,两人都穿的戏服,鞋子应该也是一样的道具鞋,如果胡杏儿的身高真的有1米72,那么她应该会比叶璇高出5厘米左右,但图中的两人看起来身高却是一样的。

再来一张上半身的照片,这样看两人的身高还是差不多的,如果叶璇的身高真的有1米67,那么胡杏儿的真实身高应该也是这个范围之内。

虽然胡杏儿确有虚报身高的嫌疑,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身材比例真的是超好的,相信粉丝们也不会介意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