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男友是谁、男友图片、男友个人资料

时间:2015-10-31 17:37: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吴千语不仅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外形也非常甜美,素有“少女杨采妮”之称,那么她的男友是谁呢?

吴千语外表看上去温柔柔弱,骨子里却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女汉子,她的感情自然备受关注,那么她的男友是谁呢?

吴千语男友是谁

吴千语的男友是林峰,吴千语与林峰是在拍摄《男人如衣服》中所认识,吴千语因为拍戏而对林峰产生了感情,他们在拍完戏的时候还会一起吃饭、一起K歌,彼此迅速发展了恋人关系,并且林峰在录制《劲歌金曲》时正式承认与吴千语的恋爱关系,而且已经相恋有一段时间,甚少高调承认恋情的林峰,却为了吴千语以新歌《BB》凭歌寄意非常的肉麻,并且表示自己是在做男人应该做的事,要保护吴千语,不受传闻纠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