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将推亮黑色 12月初上市(2)

时间:2016-11-22 09:53:4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韩媒的最新消息,三星在推珊瑚蓝Galaxy S7 Edge之后,将很快推出亮黑色版的Galaxy S7 Edge,并且会在12月初上市。

规格依旧不变

自Galaxy Note 7退出后,三星就重新力推Galaxy S7系列,但并没有提升规格,而是不断增加新的配色。此前我们就见到了珊瑚蓝的S7 Edge,借鉴了Note 7上的新风格。

$猜你喜欢:527597584110$

颜值高、手感佳

虽然现在三星已经有了一个黑色款,但却是磨砂材质的,叫做星钻黑。而新推出的亮黑色拥有镜面外观,则更像是苹果iPhone 7 Jet Black版本。根据经验,这样的手机外观颜值更高,手感也佳,但缺点就是不耐刮擦,容易沾染指纹和污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