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将推亮黑色 12月初上市(3)

时间:2016-11-22 09:53:4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韩媒的最新消息,三星在推珊瑚蓝Galaxy S7 Edge之后,将很快推出亮黑色版的Galaxy S7 Edge,并且会在12月初上市。

在韩国本土推出

业内人士透露,三星会在12初在韩国本土推出亮黑版Galaxy S7,以弥补Note7停售带来的损失,并跟苹果iPhone 7进行竞争。

三星c9 pro的详细评测请戳这

目前尚不清楚亮黑色S7会在哪些市场上推出,不过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珊瑚蓝S7 Edge已经陆续进入了不少国家和地区,相信我们也会很快见到这款亮黑色的三星Galaxy S7了。(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