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炒菜心的做法教你做鲜嫩爽脆的素食

时间:2013-05-08 16:20: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生炒菜心的做法应该是大家常用的一种了,但如何才能做出翠绿鲜嫩的菜心呢?这就要看看它的做法了。

生炒菜心美味可口,嫩脆清甜,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生炒菜心的做法。

生炒菜心所需材料

原料:菜心,肥猪肉

配料:油,盐,鸡精,味精,糖,蒜

生炒菜心的做法

1、把菜心洗干净,再切成段,然后加入少许盐拌匀腌一下,把蒜切碎备用 。

2、把肥猪肉洗干净切片,在锅里放入少许水烧开,放入肥猪肉焯一下捞出,把锅里的水倒掉,烧热锅,放入焯过水的肥猪肉炒出油,然后放入蒜炸成金黄色,把炸掉油的猪肉和蒜捞出。

3、再放入菜心翻炒几下,然后放入肥猪肉和蒜翻炒半分钟,再加入盐、鸡精、糖和味精翻炒均匀即可。

生炒菜心贴士

1、在炒菜心的时候,不要炒得太熟,一般是炒八成熟即可,这样才能令菜心保持嫩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