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电影亮相好莱坞,戏中裸背刺青成亮点

时间:2013-10-04 16:48: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即将在十月份亮相好莱坞的范冰冰新片,据消息透露该片当中范冰冰会有一些刺青裸背的镜头,让观众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可靠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在最新的战争大戏有比较大尺度的裸露镜头,片中范冰冰的刺青成为角色一大亮点。而该片也即将在十月登陆好莱坞与全球影迷见面。但剧组人员对该片的信息不愿多点透露,始终守口如瓶,并拒绝回应记者提问。

范冰冰在这部电影中有大尺度镜头上演,不仅秀出诱惑的“事业线”,还有那惊艳的刺青图案成为又一特色。现在影片已经陆续在国外进行紧密的宣传活动,在不久后的十月份即将在好莱坞大剧院举行全球首映仪式。这下我们的范爷还不趁热打铁,为国际影坛地位打响强而有力的一炮?!近几年,范冰冰在国际影展以及晚会中亮相频繁,相信已经有很多国外的影迷记住了这位美丽的华人女星。关于这部影片里面的一些敏感镜头,到目前为止也只是一个疑似为电影作宣传的捕风捉影,片方仍旧走神秘保守路线。

根据最新消息这部电影为:《武魂》,范冰冰在这部影片中分别饰演霸气的“女王”和冷峻的“刺客”两个角色,目前影片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预计10月中旬在好莱坞首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