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X战警》冷艳造型海报曝光

时间:2014-02-08 17:39: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制作的宣传封面正式曝光,范冰冰饰演的Blink以超时空未来战士造型冷艳出场,让人大呼惊艳。

《X战警》系列一直都是美漫爱好者们的经典之作,而其漫画改编电影自2000年陆续上映以后,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而这部好莱坞科幻巨制则邀请到了中国著名女星范冰冰的加盟,近日电影《X战警》范冰冰的封面正式曝光。 

日前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制作的宣传封面正式曝光,范冰冰饰演的Blink以超时空未来战士造型冷艳出场,封面中的范冰冰身着一袭铠甲皮衣,颇有未来战士的味道,紫色的蝎子辫将角色的危险信号和与战斗力量极力突显,一双散发着神秘之光的眼睛,更是透发着科幻的精灵色彩,冷艳的造型凸显了范爷的“霸气”,让人大呼惊艳。

此前,《X战警:逆转未来》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中,范冰冰试验的变种人Blink就曾惊艳亮相,而这一次的宣传封面,让人们对这个角色有了更具象的体会——X战警家族第一位亚洲成员的非凡魅力,相信在电影上映之时,必定会掀起一阵票房热潮。 

该片目前是世界影迷明年最期待的一部电影之一,将于今年5月2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各位影迷们好好期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