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嘲无中国味:常被误认韩国人

时间:2014-03-26 11:53: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范冰冰亮相厦门某地产营销中心盛典,活动现场她自嘲自己身上没有中国味,在国外拍戏,常被误认为是韩国人或日本人,范爷此番话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近日,范冰冰亮相厦门某地产营销中心盛典,当天一头及腰长发的范冰冰搭配一身黑白相间条纹裙装,十分美艳动人,谋杀现场不少媒体的菲林,随后范冰冰在活动上自嘲自己身上没有中国味,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活动现场,范冰冰自嘲自己没有中国味,她称“在国外拍戏,我常被误认为是韩国人或日本人,难道我身上就没有中国味?我希望外国人看到我就知道我是中国的演员,我很骄傲的说我来自中国。”

作为中国影视明星的代表人物,范冰冰又怎么会没有中国味呢?2010年戛纳电影节,范冰冰以一身“东方祥云”龙袍惊艳亮相,让全世界记住了来自中国的范冰冰,谁敢说龙袍加身的范冰冰没有中国味?

在粉丝们看来,范冰冰说自己没有中国味只不过是她的一种自嘲而已,希望范冰冰日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将中国的五千年文化延伸至世界舞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