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杂志写真美艳动人,网友:转行当超模

时间:2014-11-26 16:14: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赵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赵薇妆容冷艳,造型异常高冷,网友惊呼“可以转行超模了”。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赵薇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照片中,赵薇妆容冷艳,造型异常高冷,看到赵薇这组冷色调大片,有网友惊呼“赵薇你又可以跨界转行了,当超模吧!”

赵薇杂志写真美艳动人

一向以知性端庄形象示人的赵薇在此次写真中大走高冷路线,她身穿各式大牌服装,姣好身材显露无疑,冷峻深邃的眼神更是令人着迷不已,展现了可以媲美超模的时尚气质和神态。

看到赵薇这组冷色调大片,网友纷纷惊呼“女神简直美翻了!”、“赵薇你又可以跨界转行了,当超模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