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婚后曝写真,曼妙身材似少女

时间:2014-12-17 17:27: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婚后不久的高圆圆公开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片中依旧升级为人妻的高圆圆清新气质一如往常,身材曼妙宛若少女,令人着迷。

“国民女神”高圆圆上个月与赵又廷喜结连理,婚后不久便回归工作,近日她远赴纽约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写真中,升级为人妻的高圆圆清新气质一如往常,身材曼妙宛若少女,令人着迷。

高圆圆纽约写真大片

写真中,高圆圆身着黑白金三色为主色的秋冬美装,搭配同色系鞋品,轻松闲适间又在细节处显露出满满的精致与巧妙,随风扬起的长发与不经意的回眸摄人心魄,轻暂驻足的巧笑凝望更动人心,随心停走间写意出冬日街头的最美风景。

写真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女神依旧那么美!”、“高圆圆的气质真是无人能比”、“不愧是国民女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