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李曼最新写真大片,短发出镜大秀美腿

时间:2015-06-10 09:23: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谋女郎”日李曼近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片中,她清凉短发出镜,身穿火辣短裙大秀美腿,身材傲人。

内地女星李曼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一举成名,成为新一代“谋女郎”,星途一片大好。近日李曼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片中,李曼以清凉短发出镜,身穿火辣短裙大秀美腿,身材傲人。

片中,李曼剪去多年的长发,以一头清凉短发出镜,尽显干练利落,一身多色拼色套装将她的姣好身材显露无疑,一双美腿十分吸睛,而另一套黑色抹胸长裙则令她尽显妩媚女人味。

 

以上是李曼最新写真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