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经典夏日海报写真:一抹清新森女风

时间:2013-11-14 17:09: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苍井优的森女写真照片一直深深植入人们的心,以下这组夏日清新森女风格的写真可谓是再经典不过了,苍井优那自然零落的长发,灿烂温暖的笑容,独特的森女气质只有她才拥有。

苍井优的气质总是那么淡淡的犹如夏日里的阳光,明媚而忧伤,虽然现在她以短发示人,但是过去她那长发飘逸的浪漫少女形象仍然蕴绕着我们的记忆。只要有她的照片,带给人感觉她是从森林里走出来的精灵一样,清新脱俗。而最具代表的作品莫过于她过往所拍摄的一些森女服装系列森林写真,多少人争相追访她的这一种拍摄风格,但是森女的代表人物永远都只有苍井优莫属,无人可以取代。

仿佛阳光一样温暖灿烂的笑容,自然零落的中长发刚刚被森林的雾水洗刷过一样,显得湿润而光泽,就是这种天然之气让苍井优根本不用制造过于华丽矫情的外形,她的气质就是这样自然散发,深深吸引着我们的。

这张照片相信很多人都在网站上面随处可见的,有不少人更是拿这张图片当作个人网页的头像等等,她温柔深邃的眼神目视着森林远方,像一位心里有着故事要诉说的少女,站在柔和的天空大地下,回想着着许许多多关于夏天的回忆。

苍井优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在森林草地上肆无忌惮的奔跑着,她没有任何约束之感,自由而快乐,森林里的花花草草都来看着她,陪伴她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度过这个美好的夏天,忘记了所有的烦恼,生活在这大片的森林中,就像童话一般不愿清醒。

在河滩上找寻夏天的所有记忆,也只有夏天才能让我们对生命如此的热情,她带领着我们不断的走遍每一个地方,去到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苍井优蹲下来,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全在河滩沙地上画了下来,这是她心中所要表达的东西,希望能记录下来。

苍井优天生便带着清新自然的气质,她总是占领着人们的眼球,这组在阳光下的照片美到令人心醉的剪影,一下子抓住了观众们的心扉,她比长泽雅美性感,比泽尻绘里香清纯,是位可塑性很强的演员,深受观众喜欢,回顾以往的作品,苍井优认为自己一直“受到作品的恩惠”,她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观众选择作品时的保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