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二胎儿子正面照曝光,虎头虎脑酷似姐姐Cindy

时间:2014-05-16 11:11: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田亮妻子叶一茜带着一双儿女出现在机场,而Cindy的弟弟小宝正面照也首次曝光,小宝长得虎头虎脑,五官和姐姐长得极像,堪称男版Cindy。

除了宝贝女儿Cindy,田亮和叶一茜还育有一个小儿子,近日,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带着自己一双儿女出现在机场,而Cindy的弟弟小宝正面照也首次曝光,小宝外貌如同男版Cindy,活泼好动的模样十分可爱。

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带着一双儿女出现在机场

近日,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带着自己一双儿女出现在机场,而Cindy的弟弟小宝正面照也首次曝光,从照片上看,小宝长得虎头虎脑,五官和姐姐长得极像,堪称男版Cindy,Cindy不时背手逗弄弟弟,看得出来姐弟俩的关系十分亲昵。

田亮二胎儿子正面照曝光

而之前一直对小儿子十分保护的田亮似乎有意无意地晒出,早前在田亮晒出一张带着Cindy参观蜡像馆的照片中,有一个小男孩背影入镜,从近日被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这个小男孩就是田亮的小儿子。

田亮早前在微博中晒出小儿子的背影照

田亮小儿子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而网友也多是羡慕的心情“田亮和叶一茜那么年轻就已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真是羡慕嫉妒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