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张伦硕假戏真做,大方承认恋情被爆同居

时间:2015-10-30 16:20: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45岁的钟丽缇和33岁的张伦硕假戏真做,真的恋爱了,两人对媒体大方承认恋情,并被媒体爆两人已同居。钟丽缇强调:“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和年纪无关。”

今年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虽然曾经历过两段婚姻生了3个女儿,但身形样貌依旧保持得很火辣。今年,钟丽缇与张伦硕两人因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日久生情,在港会见传媒时,大方确认恋人关系。

钟丽缇曾两度结婚,育有三个女儿

钟丽缇曾两度结婚,1998年下嫁外籍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但2002年与第一任丈夫离婚。翌年下嫁台湾音乐人严铮,并诞下两女,2011年与第二任丈夫离婚。

钟丽缇张伦硕真人秀节目《如果爱》

钟丽缇恋上小自己12岁的张伦硕

虽然经过两度婚姻失败,但这并未有打击钟丽缇对爱情的追求。今年她与张伦硕合作真人秀节目《如果爱》时就传出假戏真做,港会见传媒时,双方大方确认恋人关系,两人恩爱有加,在外表现的也很甜蜜。张伦硕今年33岁,比钟丽缇小12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