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青春靓丽的波波头短发发型(2)

时间:2018-01-15 17:34: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波波头至今仍然受欢迎,从单一的蘑菇头变幻出多样的造型,如此百变时尚的短发发型,为你打造青春靓丽的个人风格。

波波头3

这款波波头长度刚刚好,发尾梨花内卷打造精致的小脸,自然蓬松凌乱有层次,弯弯的弧度极具美感,三七分的刘海凸显淑女气质,非常有女人味。

波波头4

这款波波头发量稍多,蓬松的处理很有质感,发尾内扣很好的衬托出立体精致的五官,侧分的刘海自然的弧度勾勒出柔美的轮廓,栗棕色的头发,涂上大红唇,很有魅力。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