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青春靓丽的波波头短发发型(3)

时间:2018-01-15 17:34: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波波头至今仍然受欢迎,从单一的蘑菇头变幻出多样的造型,如此百变时尚的短发发型,为你打造青春靓丽的个人风格。

波波头5

这是一款帅气的波波头,简单大方干净利落,头顶自然蓬松修饰头型,不规则的发尾修剪很有层次感,自然分散的刘海凸显精致的小脸,在适合任何肤色的奶奶灰渲染下变得更加帅。

波波头6

这款波波头,梨花头发尾内扣,配合流行的蛋卷烫,发尾卷度错落有致,自然蓬松很有质感,搭配灵动透气的空气刘海,棕黄色时尚的染发,更加增添优雅的气质。

看完这些百变造型的波波头短发发型,是不是觉得太好看了,你也可以试试哦。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